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Last Day In Skul =(

今天
就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其实本来就已经不想来了
可是
我跟汤维买东西


所以我才来学校的


haiz……


买了很东西
看照片


第1图&第3图
一对马币三块钱
这是买上二十块才有送
这个不错吧?
这是皇冠笔
一支马币三块半


如果想知道更多更多详情
请浏览她的面书:baka的杂货铺  <-----点击即可


分割线


这次考试成绩……






















































我竟然……
全部及格






大合格


我可以进前面班了
Wuhoo




真的真的不想在Tanjung班
马来人全部很坏
坏得不像样


后面的布告栏
被他们


又拔
又丢
又扫的


很好玩吗?
Tanjung班给你们这些猪丢尽了脸


我是来说喜悦的
不是来说不开心的


好了
偷偷告诉你




我从来没几个过的
PJK,PM,ICTL还有等等的科目


我都几个了




哈哈


厉害吧?
开心死我




BM: 44%

                      BI: 7+%         可以拿A

BC: 69%
PM: 47%
MM: 52%
SEJ: 49%
GEO: 5+%
ICTL: 48%
                      SIVIK: 未知   信心十足
                     SC: 未知         信心十足
KH: 57%




哈哈
很心奋
没有一个红字
如果有红字
才是Fail

分割线


还有望了今天的生活照


 我拉










好了
不说了
搁笔了


下面是个你们玩一下分割线的快乐
88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