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1/15 Etude House Day♥♥♥

今天和家人一同去
Etude House


如你想知道更多详情
请浏览
My Etude House FB   <------------点击即可


我买了一支遮瑕膏
还有一支peach的口唇膏
还有两只卸妆水
还有一支眼线笔
♥♥♥♥♥爱死了


我和大姐的化妆品加起来都有九十多样哦
看~


还有一些还没拿出来的
很多吧?


我自己的就有那么多了
可见我大姐很多化妆品
Mask!!!
很值得哦


我不是在帮Etude House打广告拉
只是


它的mask太太太太只得了
去买
很好
超值


5片才12块


还在等什么
快去你附近的Etude House抢购吧


买多还有送
Etude House的环保袋哦




最后送上我化妆的照片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