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Monday, November 7, 2011

11/7 One Utama Day

今天和Yan,Teng,Nee,Yee,Celine,Anna,Hwei
出街去


Wen他们临时放飞机


sad




Celine在我去


一到了后
我们就去
Haagen Dazs买冰淇淋
 买了后就去《大人餐厅》等他们
Hwei还有Yee他们交了东西给我们吃



都已经饱了


齐人了后


我们就往戏院前进
我们看
 《梦游》
电影《梦游》
还不错


但就只能看3D
我要看2D拉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逛逛街
但什么都没买


过后我们来到Popular
买我爸要我买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SASA买

Eyelash Glue


买完了后
我们就去“wok kong”餐厅


吃了
 Honey Lemon (Hot)
涡子鸡排饭




Ah-Yan认真读书的样子


然后Hwei,Celine回家去了


然后我们就分开走了


因为有些要晚回
有些要早回


我要早回
所以我跟Ah-Yan回


Yan,Nee,我
就走了


走着走着我们去Watsons的摆档店
我买了


Maybeline的睫毛膏


买了后就回家了




好啦搁笔了
bye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