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2 MCD Today♥♥♥♥

今天去吃麦当当
也是因为要跟汤维持东西啦


我只叫了Spciy Chicken large set
还有Shaker Cheese♥♥♥♥


汤维只叫了Sundae吃
好省哦!!!


都已经赚钱了
还省到这样


haiz
佩服佩服




还跟他买多一样东西
就是……
我买的是仙人掌的




想回来
我忘了给他钱


haiz


下次他还有来我家


我在那给他拉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