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11/5 Good Bye Form 2, Form 3 I'm Coming

看到标题
就知道我接下来要写什么了


再见了

中二


其实今年可以是
中三的


haiz
谁叫我UPSR不努力
要不然明年就可以上中四了


话说回来
我并没有后悔过我是留级生


如果我不是留级生
我可能不会认识你们


如果我在预备班那年没转来这间学校
我也不会认识到你们这群好朋友


庆幸
我有你们


-baka

-yan
-teng
-kee
-ying
-hwei
-yee
-nee
-celine
-jie
-boom


-wen
-lae
-sing
-pinn



还有等等等等


有了你们我生命不再孤单
陪我一起到中五吧


我不想要你们离开我
我不想……




谢谢你们牵着我的手走完Form2这年


谢谢你们
谢谢=)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