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8/13 Still At Home

今天一早又去FRIM
可是
真得好累哦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去FRIM拉


我很久没更新blog了
有没有想我啊
因为最近都很忙拉
忙考试
还有爸爸也不给上网
(=P)


来说说8/10 星期三的事


星期三
我,洁琪,雪颖有Taekwondo
所以早上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洁琪已经到了
我还走去吓洁琪
muhaha


过不久
我和洁琪就去厕所戴lens
戴戴下雪颖突然打来说他可能会吃点来学校
他还叫我不去“和记”等他
我们就去咯


到了
我们在那里吃了“生熟蛋”后
就回学校
会学校的当儿
我不看到一只刚不久被压死的死猫
我很想救它
但我怕
洁琪有养猫
但……
他没看过死猫
所以他不敢


雪颖有恐惧
所以也不敢


我们惟有那一些砖放在它的后面


会的路程
祈祷它能上天堂


照片



Taekwondo后


我们去Group base吃Roti Teluk
ah-nee也有去
我们做taxi去
还要4块钱
随便吧
不是我的钱


呵呵


吃饱后
我们到Secret Recipe吃蛋糕
拍了很多照片噢噢
 蛋糕与Domo




 ah-nee帮Secret Recipe打广告

说说8/11的事吧


就那天只是学吉他
没东西啦
说说8/12的事


就婷没去学校
因为他要陪公公
早上也有去FRIM
爬山拉


回到家真的好累
所以先睡觉去了
睡觉到2.00
omg
迟到啦
赶快换衣


可是
爸妈都不要载我去
因为他们要睡觉
haiz...
就只好不能去学校了
可是我有答应了ah-yan要去


就打电话给雪颖
麻烦他帮我告诉ah-yan我没去
可是刚好雪颖还没去学校
所以雪颖就搭taxi来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
又要被抄名
真是


8/13


今天也是去FRIM
就在家里
没去那里
不好玩


睡觉
吃东西
洗衣


今天节目超惨的


好啦不说了
就到这里拉
送上Facebook Profile Pictures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