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8/25 Get Result Days

考试
考完咯
哈哈
再过明天
就要放假咯
哈哈
开心到爆炸




来个彩虹分割线吧
每一次更新blog
我都要换分割线哦
哈哈
如果我放过同样的
请大家click"loves comment"
然后留言


哈哈


今天在学校分开卷
蛮不错的
今天的成绩
有及格就好
有及格就好


BM=48
BC=62+??(pelbel markah)
SC=47
MM=50


今天拿回来的成绩
lol


BM=我已经尽力了
BC=我本来就很有信心
SC=还不错
MM=超级难的好不好?不过能50,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今天我们班最帅的马来同胞
名叫=Ikmal
因为读起来很像“叶问” <----在广东话


还有我们班最美的马来同胞
名叫=Huda


我,婷,yan问Ikmal
"Ikmal kamu suka Huda ke?"
"bukan la!"
"Huda suka kamu ke?"
他就死命点头
像下面的图画



过后们就拉Huda来
我们还没有问时
Ikmal就说
"Huda awak suka saya ke?"
"mana ada"

此时
我们笑翻了
哈哈哈
Ikmal表错情
哈哈

我就一直指着他说
"Ikmal表错情"

然后在黑板上写
“叶问表错情”

哈哈哈
我很坏吧?
I said 

CANNOT

You didn't have ear right??


我为什么会Post这个在我的wall??
因为
你!
又再一次的
跟我说话
不要跟我说话可以吗?

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你耳聋吗?
听不懂华语
是不是
还是要我说印度语?

我狠心摇头?
你更加的狠心!

今天补习满不错的
数学老师打我
“这么简单的数学,你尽然不会?”

好啦
说到这
88
搁笔





2 comments:

  1. 哈咯,我来了~
    美美的blog~
    你的马来同胞同学好好玩~

    ReplyDelete
  2. ; 哈哈=)
    谢谢梦梦哦
    是啊
    我的马来同胞同学的人都蛮不错的
    =)

    还有
    谢谢关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