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Tuesday, August 2, 2011

8/2 Skul Days ^^ + Jet Kee Birthday 2day

今天阿

婷一直在班上闹吵唱歌
我和yan就只是乖乖的在做这功课
婷就突然冒出句话
“yer~你们很慢咯!又酱吵!”
我和yan僵了几秒
我就说
"他是忘了吃药么?"
后来yan就说
"我觉得是吃错药嗯"
婷就很傻婆说了句
"你们都错了!其实.....我是没买药"
==
我和yan一直狂笑
哈哈
lol


我今天很大胆哦
我很大胆哦
我把水壶放在座位上
因为阿
大姐说
以前那些马来人puasa的时候
也是照样把水壶放在座位上
我还很大胆的
大庭广众喝水

厉害吧
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
你为什么看着我
为什么??
你要看着我
害我
你害我还害不够吗?
你是想害死我才敢厌吗?
你还害我还得不够吗?
在你还没跟他分手之前
我琴!
不会跟你说一句话
经过看到你
就当作没看到
跟我说话
我敷衍几句就走
我管你的
你喜欢啪托就啪抱他!
不管我的事
如果你再次来跟我说话
告诉你
我是不会理你的
!!!!!

下课
全部人都在庆祝琪的生日
也祝他生日快乐阿


回班后
就很闷阿
就做名句精华咯
因为老师没来
要做嘛
真是的
然后
谢谢程帮我做拉
谢谢你哦 ^^


其它节就skip了它呗


放学
去对面Puasa买了很多东西
很好吃哦
尤其是鸡饭
超好吃超可口的

哈哈
然后就去saga打篮球咯
我射3分进呐!
wakakakaka

暗爽~~

然后就这样啦
不说了
8888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