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Friday, August 5, 2011

8/5 I'm Not Yours,So That Don't Talk To Me Again 〉。〈

今天
本来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可是
因为你
跟我说话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全被你给打破了
跟你说话一次
我就会失眠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保失眠拉!


不跟我说话就没事了嘛
你为什么还要?




“我不是你的谁,所以不要再跟我说话。”
对谁都没好处
就因为你跟我说话
又多了一个回忆
又要我去想想想


我决定要放弃你
但……
我做不到
“我爱你,我爱得起。我要放弃你,我放不起。”
谢谢思慧这句话


提醒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觉得很兴味


但……
不管怎样
我一定能
加油吧!
往目标前进呗!




不说他两个“狗男女”了。
说了看了就讨厌


说说别的事吧
今天一早
跟爸妈一起去frim爬山
知道frim吗?
看看我之前的post吧
link在下面
http://qinqueen.blogspot.com/2011/07/719-skul-days.html

然后我们上到山顶
上到山顶后
你会有一种很好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很有自豪感


然后我们就去卫星市pasar
买东西
爸爸还买了我最爱是的榴莲
yummy..
love it


回到家
我就上去楼上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啊
所以咯


醒来时
1.45
omg
要迟到了拉
带lens都没那么快啦
匆匆忙忙
还有一张照片


终于
下到还要等妈妈


到了学校幸亏有人陪我一起送死
婷谢啊
哈哈
lol




学校篇的一些些就skip了它呗
没什么好说的


ah-yan 今天买不知不来做黑熊
但……
半成品出来是个黑仔
哈哈哈
lol


然后回家时去买angry bird






好啦
写到这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