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Thursday, August 4, 2011

8/4 Skul Days ^.^

今天
不到怎么的
我蛮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追着我跑
我好像怎么跑
它都好像好事在追
我跑得快喘不过气了
真是的


haiz……
就不说这个了
来说说别的事吧
就昨天因为我没有更新blog的原因
是因为昨天做名句精华
李老师要的拉
要从第一课-第二十课
haizzzzzzzzzz……
要死啦






就这样我好不容易的抄完了
抄了后的感想


我学到了很所名句哦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好一句名句阿
意思:如果为了一点小事吵架,还不如和好?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之也。
好一句名句阿
意思: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不要不懂装懂


我还学了不少呢
哈哈
lol




好啦不说了
就写到这啦
88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