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Saturday, August 6, 2011

8/6 Go FRIM

今天早上
还是一样去FRIM


去到时
因为弟弟肚子痛
所以我陪他下山去了
我自己肚子也有点酸酸的


然后我跟弟弟就坐在爬山车上
聊天
聊聊下没话题聊了
就睡觉咯
而且
我爬山车上就很多雨水
屁股都湿了


爸妈都回来了
就去maluli吃东西咯


回到家
我就上去睡觉了
爸爸就一直拉我的被子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拉我的被子
讨厌死了
被子是我睡觉的保护膜
我不能睡觉时没有它


醒来时
本来今天要去celine说的bbq
但是因为妈妈之前说不可以
所以我现在答应也来不及了
因为celine的车也容不下那么多人拉
更何况我又不是瘦的人
所以咯


妈妈今天晚上要去喝喜酒
所以带弟弟一起去了


大姐去她男朋友的家


妹妹跟我一起在家咯


好啦不说了
该睡了
88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