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Monday, August 15, 2011

8/14 Go Grandmum House

今天我睡觉睡到很晚
就妈妈说要去外婆家


然后下来煮maggie吃咯
吃了后
就在书房里做些东西咯
做完后
就玩下电脑


就是上去楼上
上到楼上
看到大姐在化妆
“去婆婆家罢了嘛!干嘛化妆?”
“因为等你们等到我很闷,所以就化妆咯。”
“那我要化吗?”
“你咩化拉!不要化太浓”
“ok”


我就开始化妆了
化化化
结束后
就下去准备
我带了读书的用具
还有电话是很一定要的咯


就出发
本来是没有想到要剪头发的
可是妈妈要比我剪拉
所以再见了长刘海
出发去理发店
剪发前是这样


剪了就变成这样
再来一张
好看吗?
我觉得好不错啦


路途上又拍了一张




然后就出发去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
就在外面客厅跟表妹一起玩


玩玩下就拿出书出来读了

我很勤劳哦
lol
哈哈
还有一张很美
我超喜欢的
现在是我的Facebook Profile Pictures哦
<3
想问下各位
会不会Edit到很“过龙”阿?
不会hor


=)


然后到了很晚
就回家了


ERM……
我想说下
最近考试
所以我会一个星期写一次哦
因为要Focus拉
所以各位关注者
对不起咯


来个新的搁笔方式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