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Monday, August 22, 2011

8/22 EXAM ADD OIL

想说
很少更新blog了
因为考试arrr


考试!
我一定要及格
我只求及格
不求A


geo
满不错的
因为是我的强项嘛


bm
不说了


sej
我很难多不会做呐==ll


moral
我真的有一些乱来


science
还不错啦
过得去


sivik
我简直乱来
从年头到现在
老师根本什么都没教嘛


bc
我的第二强项
但只求及格


math
我是佩服到五体投地
怎么那么的难啊


明天考
pjk
bi


后天考
seni
kh











最近迷上了一个论坛
其实以前就很喜欢论坛
而且是论坛的版主
以前因为论坛有一点小差错
而被删除了
计算起来
论坛已经搬了4次家了
回到此地
真是温暖


好啦
在此介绍
杨宝贝虹玲国际后缓会
又从新让大家注册拉
杨宝贝虹玲国际后缓会
click上面的link
你就可以注册拉


*须符合条规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