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Tuesday, August 9, 2011

9/8 Skul Days ^^

今天没事什么东西说拉
就今天感觉很伤心


好啦不说那个
说说今天早上的事吧


就今天没去爬山
因为……
我睡迟了拉
哈哈


不过我尽然9点起来
我真是“犀利”阿


然后下来写完昨天的blog
因为昨天爸爸赶我上去拉
就这样咯


在学校
跟婷聊了下
“我很久没有跟他SMS了。”
“你能忍啊?”
“不能也得忍,因为我要放弃他。”
“噢噢”
“我最近都没跟他讲话了”
“做么的”
“因为我要放弃他嘛”
“你忍得到咩”
“如果我跟他讲话,就多一个回忆。如果我没跟他说话,少一个回忆。如果没回忆,就不会再继续爱啦。”
(我竟然说出那么深奥的话)
>(oo)<
“你讲到很好啊”






那个死健宏
说起他
就讨厌
弄坏我最心爱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们应该很难猜到是什么


是雨伞拉
我的Etude House雨伞
那个死健宏竟然弄坏
-(oo)-
我记得她好像有告诉过我
他弄坏了我的雨伞
可是他时候
我当做听不到


死健宏
你的手很痒是吗
去拿蟋蟀放在手拉
他很帮你涅


oOo




好啦不说了
就到这
88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