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Tuesday, August 30, 2011

8/30 Boring Holidays

好困阿
救命伽
真的是闷死了
离去巴黎岛
还有3天
距离巴黎岛还有3天啊
闷死了
今天一整天闷在家
好困阿
不知怎么办好
haiz


说说最近我在做什么事吧
我用电话上网看
终极三国拉
现在看到21集而已
这套戏
有50多集啊啊


不过以我看戏的天分
我一定很快就看完的
而且
我有个老毛病
永远改不了
就是


我会看了这套戏后
我还想在看过
哈哈
可笑吧
其实我已经看过这套戏了
只是之前看不够仔细
哈哈




来来来
给大家看卡通的终极三国吧


 吕布
 关羽
 黄忠
小乔
 曹操
 刘备  脩
 马超
 孙尚香
 张飞
 赵云
貂蝉


很可爱吧
声明
不是我画的
我在网上找的拉
哈哈




好啦写到这
88




下篇预告
=======


8/31  Go Baka House Bake Cake =)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