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der

♥Click&Search My Blog Post Title♥

Monday, August 8, 2011

8/8 Skul Days ^^

今天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我又去FRIM爬山了
又爬到山顶
(自豪)


下次去爬最高的山
加油吧








今天你没来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我知道又能怎样
我会死
还是会活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是我
他是他
她是她
你是你


就这样
什么都恢复原状那就是棒!




今天在学校
Lol
很好笑咯
第一节
地理
因为老师难产
所以在家休养
然后
新老师来了
然后
老师要我们抄nota
老师就用念的
老师念念下念comma
teng问
“comma怎样spell?”
然后
我、Yan、文、礼
瞬间大笑
“是逗号啊!”


lol
过后老师念
titik
Yan又问
“titik怎样spell?”
我、文、礼、婷
又在笑翻一次
walao a!!


lol






说说下课的事吧
erm...
我不是要管事情拉
但……
你们真的是误会他了


朋友嘛
就不要吵架嘛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我都希望你们能和好
做回朋友
开开心心在围在一起聊天
不是很好吗?
不要再把事情搞得太大了


甚为中间人的我
我不是说“偏帮”
改认错的就认了
该接受的就接了


解了这条仇恨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我想你们能做到
加油呗!!








下课
就雪颖今天有带电话
他的电话多了一个功能
说出来可能吓到你
《阿飘探测器》
可怕吧


就下课的时候
我、雪颖、洁琪、汤维、啊妮
到后面放烂椅子的地方
去探测
5、4、3、2、1








Boom!!!!
(忽然有阵风从脚吹到上来)
“有一只精灵经过”


aaaaaaaa...


我们快速的走了




然后我们到C Block最后一件女厕
也是没有
隔壁那件课室也没有


然后到D Block的楼梯
也是没有


探测了那么多地方
就只有放烂椅子那边探测到


不过给个忠告


这些电话探测
最好不要信太多
以为没有科学证明
也没有师傅证明
所以这些东西也不可以乱乱开玩笑哦




说补习
我跟欣婕说了一个算对我来说很大的秘密拉
然后阿
欣婕就说他的秘密给我听


我吓到
我猜了那么多个竟然是…………
好这个不说了
哈哈


今天补习蛮不错的
不过欣婕带来补习的水壶
惹来了蚂蚁
龙到我们
不得安宁


可能随时有个蚂蚁在你身上爬
你也不知道


说说我最近喜欢上一首歌捏
我就直接post youtube咯
林俊杰->爱笑的眼睛


东城卫->够爱 (有我的爱人->汪东城)


找不到真的mv就分享这个
Bruno Mars-> The Lazy Song


很好听吧
我个人蛮喜欢这些歌的
飞轮海->守护星




好啦不说了
88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